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青春不留白 时光书异彩 ——第十三届外语节闭幕式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0日晚,我院第十三届“青春不留白,时光书异彩”外语节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在这个充满粉红泡泡的晚上,我院院长姚剑鹏,党委副书记姜维,副院长方治强、卢飒,团委书记吕赛,辅导员梁爽和汪兴上老师莅临本次活动。此外,各学院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首先由New Battle和God舞社带来开场舞《worth it&love treasure》,酷炫的舞姿和带感的节奏瞬间点燃了活动的气氛,全场观众的掌声也不约而同响起。

随后姚院长为活动致辞。他先是衷心感谢为活动默默付出的每个人,同时,他对本次历时一个月的外语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外语节就应该有外语的特色,应将外语学习融入娱乐中,以外语节为契机,愉快地学习,提高外语应用能力,把学生们培养成外语应用型人才。


接下来,“我的星光分你一半”,文娱部带来小品《幕中无人》。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笑点。

欢乐过后,姜书记宣读了外语节各项赛事获奖名单,并对每位获奖者都心怀期许,赋予厚望,愿他们能在今后岁月里再接再厉,不断进步。随后,姜书记和卢院长共同为各项赛事获奖者颁奖。

活动过半,外语节获奖选手为我们带来《诗歌朗诵》,她们柔情似水,神情饱满,仿佛用心在诉说语言之美。台下观众也为之感染,沉醉在语言的无形魅力中。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大学生艺术团带来小品《暗恋》,以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反转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暗恋”是为“暗”恋,是最青涩的爱恋,亦是最美好的爱恋。


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在一片团结、和谐的气氛中不断进行交替,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连声叫好。

歌舞秀以及魔术表演又让人兴奋不已,动听的歌声,精彩绝伦的魔术,又为整场演出增添了色彩。

一系列的抽奖环节过后,活动也随之进入尾声,最后由文娱部为我们带来人屏互动《舞动青春》。该节目舞蹈出神入化,动作干净利落,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虽然本次晚会即将结束了,但我们外院每一位学子对外语的热情只增不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永远带着最初的信念,在梦想的路上总可以熠熠生辉。

本次外语节闭幕式在精彩的节目中慢慢落下帷幕。十三年的坚持,十三年的付出,外语节总以越来越好的样子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相信在今后无数个年头里,外语节会以更好的姿态呈现,而每一位热爱外语的学子,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展望更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