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中心简介

 

外院培训中心是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05年创立并面向全校学生的培训机构,前身系宁波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外语培训服务部。外院培训中心是外院携手“印校园”共同为我们宁工学子搭建的自己的培训基地,依托优势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中心主要开展考研辅导、各类职业考证培训雅思托福小语种等语言类培训,发展至今已成为宁波地区面向高校学生的较具实力的培训机构之一。 


考研辅导:

培训中心携手印校园考研品牌,致力于为学生深度挖掘优质的考研培训教学资源。汇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的资深考研名师,组建一支国内权威考研辅导授课团队;辅以由印校园师资团队自主编写、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与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考研复习指导系列丛书为配套教材;

不断研发更新辅导教学技术,独创IXY教练系统,通过教辅结合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考研服务,激发学生学习原动力;同时设置班主任和助教严格管理督学,全程精细化管理,全程考研咨询、答疑辅导、测试评估、学习资料全方位服务。

培训中心以权威的师资水平、高质量的办学思想、全方位的服务模式以及优秀的教学成果,赢得了广大考研学子的好评和肯定。

课程优势

①  国内超强一线名师团队面授,20余年权威辅导经验

②  掌握系统的考研学习,量身制定择校择专业和考研复习规划

③  基础加强化覆盖,强化技巧,全程细致化管理,过程完美把控

④  集训式备考,集中上课,考研学习氛围浓厚

⑤  独家导入IXY教练系统,激发学习原动力

⑥  每周校内VIP密训,真实评估考生各个阶段学习效果

⑦  配套印校园考研指导系列丛书,由印校园师资团队独家编写

⑧  全程班主任、助教学习跟进,一对一VIP考研咨询服务

⑨  全程答疑辅导、测试评估、学习资料、考试资讯全方位服务

职业培训:

印校园职业培训长期致力于大学生职业培训,业务课程涵盖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小语种、出国英语等专业培训。

职业考证

包括教师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外贸类课程、普通话、对外汉语教师、BEC剑桥商务英语、雅思、托福等

语言培训

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

课程优势

● 特邀高校资深专业教师、历届权威考官组建辅导团队

● 深度解读历年考试大纲,编纂特训内部资料

● 班助式精细辅助教学

● 提供报考等专业服务

● 考试通过率行业领先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始终为实现学生“高薪就业、体面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而全力以赴。成立至今,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以大学生为中心,形成一个完整的大学生服务生态体系,满足大学生从入学至就业,其校园生活、技能培训、实操实训、考研辅导、求职就业等方方面面的需求,目前累计培训人数达一万多人次,弥补上万大学生职业技能的不足,缓解了求职就业困难的压力。

未来愿景

   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作为“高端教育平台开拓者”,凭借深厚的教学经验、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开拓能力和积极的进取精神,逐渐成为华东地区行业的领导品牌,同时抓住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机遇,立志成为“高端教育培训平台领航者”,引领中国职业培训与就业服务行业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