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中东欧博览会及消博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国家商务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于6月8日—11日在宁波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外国语学院将有200多名学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此次消博会。6月1日下午两点,第四中东欧博览会和第十七届消博会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暨培训会于阶一101成功举办。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事务局副局长张文虎、宁波市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唐鑫、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剑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维、辅导员焦中彦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大二英语和商英班的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张文虎致辞,指出2018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博览会是值得宁波市提高重视的盛会,希望各名志愿者担起责任、务实求精,呈现出大国志愿者的精神面貌。

随后唐鑫介绍了各位志愿者的具体事宜安排、总体要求及具体岗位要求,并对参与志愿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姚剑鹏发表致辞,首先感谢宁波市组委会给学校这样一个机会,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检验自身能力,希望同学们心中牢记三个意识,即服务意识、安全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同时指出作为志愿者应提前了解参会国的文化、宗教、习俗等,更好的服务各国展商;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时刻牢记团队精神。

姜维强调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要注意自身及随行物品安全,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并能有所收获,并宣布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