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全面的就业服务外国语学院开展了“Job Hunting”校园招聘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实习难题。广大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活动,主动参与各种就业问题的了解和提问。

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建议每位大学生都应该要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以及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能力,多去关注当前的就业形势;多去了解本专业、本领域的一些就业信息,提早接触社会,帮助自己更好地选择。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理性择业、安心从业,不断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将“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贯彻到底。也愿外国语学院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非凡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