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于6月6日下午六点半在西二502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姜维,辅导员汪兴上、梁爽老师参加并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梁爽老师说明了党员的转接问题。第一,工作单位,户籍所在地还有党组织的接收单位都是党组织能否接受党员转接的重要因素。第二,落实党组织关系时,接受党员档案需要本人自行保管档案,并且老师强调了落实党组织关系时,学校不检查不保管。第三,考国外研究生时,党员需要将自己的申请寄到户籍所在地,介绍信回执需要寄到学校,党员系统再负责寄出。


之后汪兴上老师表明了对大四毕业生党员的两点要求:一、党员最好要尽快签约合同、就业协议,因为档案随着劳动关系走动,学校有一部分就业岗位可以提供。二、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党员要主动帮助就业难的同学,疏导内向的就业压力。汪老师还强调了就业宜早不宜迟,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姜书记发表讲话:毕业生党员们需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以党员的要求明确自己。就业时一切从零开始,工作的责任心,认真勤奋的态度成为了能飞多高走多远的重要因素。姜书记还给出了工作中要用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工作态度来表明自己的建议。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旨在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提供就业建议,并夯实巩固毕业生党员与党的关系,此外,本次会议还向毕业生党员们说明了选择就业、走向社会都要时刻保持理性、保持冷静、保持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