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崇本系列
崇本系列
外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崇本系列 > 正文
【崇本•乐系列】燃烧吧,小宇宙——运动会第一期疯狂来袭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点击:

28A7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31日,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随着国旗队、鲜花队、红旗队依次登场,以及各学院精彩纷呈的方阵表演,校运会拉开了帷幕。

我院的方阵独具风格,我院学子们一边喊着响亮的口号,一边排列成不同国家的标志。“中德日英,贯古通今”,这不仅代表了我院四种不同的专业,也展现出了我院融汇中外、四海一家的气魄!

26E09

25D44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唱起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后,校长吕忠达、校体委主任等领导人纷纷为本次运动会致词,他们指出: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磨练,我们可以在体育中找到勇敢、拼搏的力量,拥有永不服输的毅力,收获团结协作的友谊。

19D44

之后,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青春赛场,活力四射。首先进行的是女子铁饼比赛,我院三名健儿从容上阵,手握铁饼,旋转身体,奋力一掷,铁饼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地有声,真是巾帼自有刚毅,红颜亦展雄姿!

167A0

运动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正在进行的是女子100米预赛。她们都是追风的少女,人群熙攘,她们是跑道上最耀眼的风景。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仿佛在向健儿们挥手鼓劲;锣鼓声声,是燃烧她们胸中火焰的动力。

枪声响起,如离弦之箭般的少年,镜头也抓不住他们飞奔的身影。男子100米预赛,是速度与激情的演绎,我院两位运动健儿咬紧牙关,冲向终点,风吹乱他们的头发,但他们的眼神中流露出的只有坚毅。

FA081

5000米长跑是对耐力和体力的极大考验,它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加油吧!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1F9B4

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里还有男子铅球、女子三级跳远等项目运动员的身影,他们依旧充满着朝气,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

1DF04

第一天下来,在每位运动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下,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胡晓琼 女子400米跨栏第一名

占枝弋 女子三级跳远第六名

杨泽俊 男子铅球第七名

今日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在接下来的体育项目中,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426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