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崇本系列
崇本系列
外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崇本系列 > 正文
【崇本•乐系列】青春飞扬,热血四射——运动会第二期强势登场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点击:

28A7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日,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校运动会开启了新一天的篇章。运动员们早已在操场上做着热身运动,以迎接即将开始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日运动场上的精彩吧!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来到我们的田赛场地,田赛的第一场为男子铅球。我院选手,手握铅球,胸有成竹,虽有几分沉重,几分辛苦,但是体现了你的力量,一声吼叫,只见铅球已抛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在那铅球上凝聚了你的希望,在推出铅球的那一刻,也推出了希望。

159AA

接着我们将镜头转向田径场上,伴随着跑道上同学们激情的敲锣打鼓声和热情的呐喊,我们首先迎来了女子100米栏和男子110米栏。伴随着一声的枪响,我院运动员们踏上了他们的征程,他们昂着骄傲的头,带着必胜的决心,冲出,跨越,奔跑,在红色的赛道上洒下他们的汗水,谱写他们的辉煌。

AF8B8

袅袅秋风起,风起天地动。在田径场之后,标枪运动员同样跃跃欲试。标枪在他们的手中飞过,在空中形成一条绚烂的抛物线,而留在竞赛场上的,是一个个出色的痕迹。每一次的专注,每一次的跳跃,都带着他们的一腔热血。

17EC0

与此同时,男子跳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尘土飞扬,扬帆起航。助跑、跳跃、落地,飞起的不仅仅是沙土,还有我院运动健儿们的决心与梦想。

BAB5B

伴随着一声枪响,男女400米在外院同学的呐喊和加油声中开始了。400米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枪声一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向终点,红色的塑胶跑道上留下了你们奋力拼搏的脚印,最后的100米是最艰难的一段,体力已经耗尽,但你们仍旧大步向前,发起最后的冲刺,为外院的荣誉而战斗!你们都是最棒的!

F61AC

运动场上激情的时光总是流逝的飞快,很快我们就迎来了上午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0米。短短的100米,运动员与时间搏斗,咬紧牙关,全力冲刺,为了胜利而拼搏!

F7ABA

有道是,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微风抵挡不住她们破竹的锐气,更抵挡不住她们想要胜利的决心。踏上竞赛场,是她们的选择,自信地面对比赛,是他们的勇气。她们在奔跑,在跳跃,在挑战全新的自己。而我们,见证了她们的辉煌。

29397

田径场上,进行着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4*400接力赛,这是一项考验运动员的团结的比赛,但是再大风霜也阻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我院运动员共同努力,不轻易放弃,将一个个接力棒传递下去,同时也传递了他们的信念,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坚持。最终他们完美地完成比赛。

13F0A

不知不觉,第二天也结束了。运动会的交响曲,偶尔会比老情歌还要让人怀念。热血拼搏之后,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詹洁娜 女子400米第四名

陈依 女子跳高第六名

李小艳 女子1500米第三名

马先阳 男子跳远第五名

今日赛程结束,运动员们在辛苦之后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不畏前方的距离,我们也同样相信,明天的他们,依旧会自信地踏上赛场。

426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