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崇本系列
崇本系列
外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崇本系列 > 正文
【崇本•乐系列】青春赛•追梦扬威——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3        作者:        点击:

28A7

校园新闻网讯11月2日,历时三天的宁波工程学院第31届田径运动会暨28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我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长吕忠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校运会闭幕式并发表讲话,学校各部门人员和各学院的师生均到场参加。运动会虽已接近尾声,但运动员们依旧热情饱满的迎接最后的挑战。

比赛的开始我们迎来了女子七项跳远等四个项目,他们时刻牢记为院争光,奋力拼搏。而后我们把目光转向女子跳远决赛,我院三名运动员在助跑后轻盈的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接下来的女子800米决赛,外院健儿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23BB5

镜头一转,我们来到了男子九项跳高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用矫健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我院的梁晨宇同学不断挑战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攀登,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份的惊喜。

46955

万米征程,我院两名运动健儿带着坚定不移的信念,踏上这漫长的跑道。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鼓声和不停歇的呐喊声,运动员们飞奔在漫长的跑道上,从容的面对这场比赛,让人对他们心生敬意。

200C1

伴随着观众的阵阵呐喊,我们来到了男子1500米的赛场上。跑道上,耳闻着观众一声声的加油,运动员们拥抱着信念,挥洒着汗水,努力的奔跑着。

1A6B5

接下来的女子七项800米和女子3000米比赛也同样精彩。

观众的呼声愈加强烈,终于等到了我们的男子和女子的四百米接力赛。一条长长的跑道,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要四个人去努力的拼搏。

13246

经过三天的努力拼搏,我院获得了团体道德风尚奖和女子团队第五名的成绩,韩思雯同学获得了个人道德风尚奖。随后,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我院也获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16D40

最后是校党委书记苏志刚致辞,他赞扬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全体师生的团结合作精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他希望,我们宁工的学子,能够实现挑战精神,向着工程建设目标前进。

1693E

除以上荣誉外,我院于校运会最后一天取得的成绩如下:

马先阳男子三级跳远第四名

詹洁娜女子800米第八名

梁晨宇男子九项全能第五名

李小艳女子3000米第四名

韩思雯女子七项全能第五名

女子4×100米接力第七名

男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

13664

运动会圆满结束,但是运动员们青春活力的身影仍然历历在目,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依旧萦绕耳畔,运动会的精神仍旧延续不断。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宁工外院学子们的骄傲。期待着下一次的风云际会,外院,加油!

426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