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06-30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01319日下午330分,外国语学院在西二502室召开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陈愉、党总支副书记陶咏梅、辅导员柳艾岭、万里、焦中彦、汪兴上参加了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开始前,首先与会者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学员代表冯高琳同学发言,谈了在党校学习的心得。她提到,党校的学习让她受益匪浅,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完善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总支副书记陶咏梅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愉作了发言。她要求学员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在行动上。并且,要牢记党的宗旨,刻苦学习,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发言的最后,她祝愿在座的所有学员能达到党员的要求,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外国语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