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06-28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20日晚,外语学院于西二502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副书记陶咏梅,副院长方志强以及辅导员柳艾岭、焦中彦、汪兴上、万里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万里老师总结了一年以来培训班的收获和进步,接着副院长方志强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自觉积极地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将工作、学习有机地统一起来,努力向党员看齐,自觉遵守党章。陶书记还着重要求学员们仔细解读党章,注意优秀党员的自然因素和标准。

此次结业典礼既是对学员们一年的努力的肯定,更是鼓励学员们再接再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