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1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按照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西二508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座谈会,各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院团委、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辅导员万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并要求参会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同学中广泛宣传发动,迅速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陶咏梅就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等问题做相应的阐述,随后老师们听取了各学生党员对学校、学院关于“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各学生党员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党总支将相应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细致地分析问题成因并将逐一解决,不断推进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有效进行。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