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东欧商品云上展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6月4日上午,2020宁波投资贸易云洽会暨中东欧商品云上展志愿者培训大会在阶四101成功举办。来自宁波市商务局即本次中东欧商品云上展的负责人张欣老师、洪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英语专业大二的同学们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洪雷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为保持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活力,宁波市积极探索博览会数字化道路,打造了集云展示、云采购、云对接、云服务、云销售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中东欧商品云上展,且将借助zoom系统集中安排专场对接洽谈活动。

然后张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志愿者的具体事宜安排、总体要求及具体岗位要求,提醒了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参与志愿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随后洪雷老师介绍了各位志愿者的具体事宜安排、总体要求及具体岗位要求,提醒了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参与志愿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最后,吕赛老师做出讲话,此次中东欧商品云上展,不仅代表宁波,更代表中国,希望志愿者们担起肩上的责任,求精务实,争当社会奉献的风范;展现出中国青年阳光、合作、奉献的友好国际形象,并呈现出大国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希望志愿者们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且有所收获, 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会上展现出集体的力量,让中东欧商品云上展会顺利地进行。

此次活动是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一个实践平台,让我们能在教学与实际相结合中提高自身的能力,为社会服务提供更多的能量。我院的志愿者服务团将不忘志愿使命,秉承服务学校、服务宁波、服务中国的信念,在宁波的国际化服务和中国与世界的接轨之道上砥砺前行,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志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