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盛威杯”iLanguage 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4-13        作者:吴霄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青春韵如诗,外语绘风采”,4月12日晚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夜晚,外院学子们见证了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晚会邀请了盛威国际董事局副主席茅东红女士、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继修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本次晚会由2023级所有新生班级盛情出演。

晚会在MT Club充满活力的《Counting Stars》中拉开帷幕,商英234班的歌曲串烧《Legend of Everfree》、日语232班的歌曲《起风了》、德语231班的诗朗诵《Todesfuge》、英语231班的歌曲串烧《Disney》等11个节目依次上演,为广大外院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观众席掌声不断。师生们用原创优秀艺术节目展现了我院素质教育的成果,精彩的歌舞节目和多彩的中外文化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大家对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和由衷赞叹。

随着MT Club的动人歌声,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圆满落幕。我们共同见证了青春的风采,感受了外语的魅力。感谢每一位参与的同学,感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接下来iLanguage外语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外语活动,吸引大家走进多彩的外语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