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我校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举行,全省五十多所院校、近280名选手参赛,我校由黄忠伟老师和刘玉梅老师带领五员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五人参赛并全部获奖,这在我校参加本项赛事历史上尚属首次,在省内除浙江大学之外的队伍中也很少见。二等奖获奖同学为黄忠伟老师指导的是英语181班朱杰,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黄忠伟老师指导的国交172班余冰倩、刘玉梅老师指导的英语171班张亚婷、英语171班林程瑶和商英171班黄喻慧。据悉,两位老师为比赛付出了巨大的精力,从校内初赛、学生选拔到连续两个多月的集训,两位老师经常在学校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多。经过艰苦的训练,五位同学生也得到了很大的成长,不仅英语写作水平明显提升,整体英语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