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外院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5年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5-03-10        作者:        点击:

2015年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专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外指委德分委”)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基础阶段考试大纲》的要求,201565日(星期五)将举行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考试合格者由教育部高校外指委考试中心颁发考级证书。各校德语专业二年级学生和往届的在校补考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

 

具体事项如下:

1. 2015年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pgg.sflep.com

2. 考试时间为201565(星期五)上午。

3. 报名考生为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德语专业在校四年制本科学生或三年制专科学院学生。已经参加过四级考试并合格通过者不得再报名参加(一经查出成绩作废且不予颁发证书,请报考单位严格审查)。

4. 考生个人网上(http://pgg.sflep.com)报名,点击“我要报名”,填写确认个人信息并提交。报名时间段为:310日至325

5. 学校负责审核、确认并提交。网上确认时间为:326日至45日。

6. 每位考生缴纳考试报名费90,学校统一收齐于415日前经银行汇入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统一测试账户“上海上外外语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因故不参加考试者报名费恕不予退还。

 

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210023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德语专业四


交费方式: 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齐全班报名费用后,按班级无折存款至农业银行,326日前将银行缴费回执单上交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吴老师处(西二420)。


户名:马建益

账号:39-054000460044006 (存折户)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