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4再出发,教学大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图/文:王晨婕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0日,宁波工程学院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教师发展中心拉开帷幕。参赛教师团队展现各自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创新思维,共悟教学之道,共享创新之美。外语学院教师团队表现出色,王晨婕教师团队和陈少琛教师团队分获课程思政组特等奖和新文科组一等奖。王晨婕教师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

  备赛期间,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王晨婕和陈少琛教师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方式研讨并打磨教学创新报告与现场展示汇报内容,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全力以赴备赛。值得一提的是,陈少琛教师团队已在赛前成功入围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大赛优秀教学创新案例。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与交流的标杆。经过专家网络评审,15组参赛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决出5组教师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