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梁爽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欧琛一行来我院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卢飒、副院长冯裕智、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接待了同行来访。

首先欧琛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眼动、脑电实验室,实验员焦中彦针对实验室设备以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讲解。来访人员表示,实验室硬件建设完备,使用操作非常规范,值得业界学习。

随后,双方在西二50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委书记王进、院长卢飒向欧琛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冯裕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英语系教师代表王晨婕、商务英语系主任耿燕川、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张雁、辅导员代表余悦分别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地方+”英语翻译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成果、分层分类教学中课程思政落实情况、学科竞赛团队培育管理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教材的使用及学科竞赛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本次座谈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