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最新资讯 > 正文
培训中心印校园考研数学课程正常开课 发布时间:2018-06-03        作者:        点击:


18年6月1号至2号,印校园考研数学基础班一如既往地在宁波开课。“考研数学满分教练”余术教授在宁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课程,为印校园宁波考研学子带来了两场精彩讲解。余教授的授课风格简明精练,授课内容条理清晰,授课节奏紧凑连贯,全程干货满满。本次基础班课程更是以点带面,以精选的题目串联考研数学基础知识点,让学员通过例题真题的解析过程,深刻理解相关考点、知识点以及其实际应用,全方位夯实了学员的数学基础。



02.webp.jpg

课间答疑


教学评测

课后,印校园考研助教依照教学管理规定,随机对几位学员进行此次教学实际情况效果的反馈咨询。学员们都对余教授的基础课有极高评价。

下面截取部分学员反馈:

03.jpg         04.webp.jpg.



模考评测坐班答疑


与此同时,模考测评也在同步进行中。本周第一次考研英语阶段模考的成绩已揭晓,第二次模考测试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印校园考研英语阶段模考测试卷是由印校园考研英语师资团队,根据往历年真题和命题规律精细编撰。模考测试过程模拟真实研究生入学考试场景。此外,此模考为公益性质,面向全体学生免费进行。印校园通过这一公益活动,旨在服务广大的考研学子,让学生对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有更加清楚直观的认识,对自己这此阶段的英语复习效果有更加清晰客观的检验,以及时查漏补缺,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备考复习。


07.jpg    
考试现场
06.jpg  
考试现场
08.jpg    
模考试卷

09.jpg

印校园学员模考答疑

10.webp.jpg

印校园学员模考答疑

11.webp.jpg

坐班答疑


印校园考研本着“打造专业团队、成就良心教育”的理念,真正做到了“名师全程面授、助教全程跟进、阶段测试评估、全程细致化管理”的服务承诺。

本周的考研周报到此结束,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