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到访印校园考研合作高校宁波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3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郭林松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郑明娜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办郭小明主任亲临甬城,至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就印校园考研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探访。由宁波工程学院领导陈炳副校长、校学生处陈愉处长、外国语学院姚剑鹏院长、校学生处陶咏梅副处长与印校园考研总负责人陈明老师接待,偕同郭院长、郑主任和郭主任参观了宁波工程学院校区。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会,就考研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陈校长首先发言。陈校长从学校的层面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全校的考研情况。对宁波工程学院考研现状有了初步了解之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院长从本校规模、学生考研现状、学校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杭电的基本情况,并询问了解工程考研动员工作的情况。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陈处长做了回答,详细说明目前学校考研动员工作针对不同年级专门制定了相对应的政策:大一新生主要以辅导员和授课老师进行考研相关知识的科普、灌输教育为主,让学生树立考研的意识和概念;大二大三以针对性的考研讲座配合相关课程辅导为主,让学生对考研有一个整体认识,坚定学生的考研目标。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姚院长回顾介绍了本学院培训中心与对接单位印校园的合作历史和目前合作开展情况。随后,印校园总负责人陈老师从师资团队、配套教材、教学系统、督学体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印校园考研品牌特色及优势,并表示:印校园以让全校考研学生有收益,对每位学生有促进为准则。坚持学院派的品质,坚持认真办学的原则,坚持权威师资的理念。为院校考研率保驾护航,为校园营造考研氛围。

 

研途之印,印者梦圆。印校园考研始终秉承着“为高校考研率保驾护航”的理念,全力发展与更多高校的友好合作,为各大高校带去更多优质的考研教学资源,全力服务好更多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