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语言培训
语言培训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语言培训 > 正文
德语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德语

中德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密切。德国是中国在欧洲的大贸易伙伴,也是对华直接投资较多的国家,目前包括大众、西门子、宝马等跨国企业在内的在华德资企业将近5000家,对留德回国或德语专业得人才需求量很大。从各高校陆续公布高招分数线看,德语今年的生源形势一片大好。其中北京大学文理科各专业录取分数线较高的均为德语专业,文646,理科676。其他高校德语专业招生形势也一片大好,德语专业录取分数线一般都在较高的几个专业之内。

适合学员: 对德语有兴趣的学员,以及有出国留学意向或从事德语相关工作的学员。

课程特色: 为学生量身打造适合自身的语言学习、考试辅导、留学指导。

授课内容: 从语言方便讲授德语的基础入门,了解德语国家的风土人情。

开课时间: 常年滚动开班。

师资力量: 多年留学经历以及资深德语教学经验教师。

班型

课时

费用

初级(A1)

120课时

具体费用请咨询

中级(A2)

150课时

具体费用请咨询

初级+中级

270课时

具体费用请咨询



报名热线:

洪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395811262
宁工 短号:651262


报名地址:
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二401办公室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上一条:小语种优势
下一条: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