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语言培训
语言培训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语言培训 > 正文
小语种优势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小语种

有一群人,当其他毕业生四处求职碰壁,他们已在外资企业谋得高薪职位;

有一群人,他们使用英语毫无障碍,日、韩、法、德、西语也张口就来;

有一人,他们或成功前往中意的国家学习,或顺利移民于心仪的国家定居

人就是小语种学习者

走在大街上,会说一口流利英语的人很容易找到,而会一门小语种的人才却是难求,更不用说同时掌握英语和小语种的人才了,而大学生作为从小就参与英语教学的群体,对于欧洲语种的学习大有优势。除了有英语基础学习有优势之外,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小语种可以给我带来哪些好处?为什么要进行小语种学习呢?

l 提升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

随着我们国家的经济水平越来发达,与国际的接轨愈发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正在涌入,而开展国际业务则是外资企业、合资企业的重头戏因此,在各种工作技能中,小语种将会是很多企业所要求的,就像英语一样,成为含金量极高的敲门砖。

一些高要求的专项语言人才比如翻译岗位,会要求是小语种专业毕业并具备考级证书之外,但是对于一般岗位,只要你具备对应岗位的专业技能,再加上基础的语言水平即可进入相应的外资公司任职。

l 增强学习兴趣,不断充实自我

很多学生选择一门小语种进行学习是兴趣使然,不仅是为了工作,更多的是在学习生活中获得更多的自我充实和提升。然而,学习一门语言并不是靠靠自学就能熟练掌握,特别是小语种的学习,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的态度并保持周期性学习和锻炼。由兴趣所激发的学习还需要老师同学的监督以及系统性的培训和复习,这也是我们小语种开班的初衷。

l 出国留学深造,增强自身硬实力

目前赴美、英、加等国家的签证日益困难,而且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到这些国家留学所面对的竞争要大于其它留学国家;在学习的费用上,去非英语国家留学也便宜很多,入门门槛也较低。因此,现在小语种国家的高性价比留学现状备受热捧。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非通用语人才的需求被屡次提及。因此,在某一方面,学好一门小语种,除了出国留学深造、增强自身硬实力,也是在为自己的择业道路上多了一个金牌选择。

v 除了对就业上的帮助、兴趣上的拓展和留学移民的需求之外,学习一门小语种还有利于自我形象的提升,交际人才的扩大。目前,小语种在我们国家已慢慢开始凸显出它的重要性,随着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层面不断加大加深,小语种的发展潜力更是无限因此对于现在的同学们来说,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在学好本专业的技能的同时再去好好掌握一些小语种,提升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没有
下一条:德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