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职业考证
职业考证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职业考证 > 正文
互联网+外贸实战就业班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互联网+外贸实战就业班

“互联网+”是连接、开放、协作、共享的互联网思维的现实运用,是将互联网经济的技术和成果渗透融合到传统产业和商业之中,实现厂商和消费者、线上和线下的全面对接。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如何提高外贸领域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已经成为当前外贸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问题。互联网+外贸实战就业班以培养熟悉整个外贸流程的综合性、复合型精英人才为目标,让学员可以在大学学习期间,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花费,通过一次培训即可掌握能满足外贸企业各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操作技能,帮助其实现零距离上岗,实现高质量就业。

就业方向: 各类型外贸公司核心业务部门或工贸型企业的国际贸易部,从事外贸类相关工作;外贸类自营店主;跨境电商企业运营专员、运营主管、运营经理、运营总监等。

开课时间: 滚动开班  

课时安排: 学制2学期,一周两个晚上,周末其中一天

班名

教学模块

课程内容

课时

全程总费用

互联网+

外贸实战就业班

基础知识模块

外贸基础知识及基本流程

2课时

咨询老师

知识拓展模块

外贸出口主要商品知识

8课时

核心操作模块

(外贸业务员岗位)

外贸客户开发、跟进与维护(外贸业务,企业一线人员参与教学,对接外贸业务员考证)

30课时

重要操作模块

(外贸跟单员、报检员、报关员岗位)

外贸合同履行(对接外贸跟单员考证)

20课时

重要操作模块

(外贸单证员岗位)

外贸货款结算(对接)

10课时

重要操作模块

(外贸进口专员)

外贸进口业务操作

6课时

能力拓展模块

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操作

20课时

职业发展模块

外贸形势与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可持续发展,

企业人员参与指导)

4课时

合计

100课时

课程介绍: 学员个人自愿参加共为10课时的互联网+外贸实战班预备课程;课程结束后,学员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是否加入后期培训课程;课程结业且完成大四实习的学员,由培训中心提供就业岗位,保证年薪五万以上。

课程特色:

1以就业为导向——培养目标对接外贸企业岗位需求,通过一线企业专家论证,结合多年培训学员跟踪调查信息分析,准确定位本专业的职业岗位群;针对职业岗位群,确定职业能力要求;在职业能力基础上,确定专业核心课程,形成课程体系。

2以操作能力为核心——颠覆传统课堂教学,授课内容源于外贸企业真实工作过程,注重培养动手操作能力及应变能力,以适应外贸企业复杂的工作状况

3师资结构多元化——多年外贸企业工作经历+国贸专业一线教学经历+多年专业培训机构教学经历

4互联网+思维——在传统的进出口贸易模式之外,利用跨境电商等新模式发展对外贸易,日渐成为企业稳定外贸增长的新动力。目前,全省从事跨境电商的经营主体约3万多个,在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上开设各类网店已超过30多万家。引进“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操作”课程模块就是为了适应外贸企业对熟练掌握跨境电商操作的新型外贸人才的需求。

5实习、就业单位无忧——推荐实习单位、100%实现高质量就业。为通过培训课程的所有学员提供大四期间的专业实习岗位,同时负责为学员毕业后提供佳能(苏州)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英业达科技有限公司DHL中外运敦豪快递、日产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各类优质企业的就业岗位,保证毕业后学员年收入达5万元以上。

6小班化教学,全程导师制——30人一个班级,每10人左右配备一名导师。通过与学员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学生根据自身性格特点和自身优势准确定位其最适合的工作岗位,并针对该岗位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帮助学生实现可持续发展。

报名热线:

洪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395811262
工程短号:651262


报名地址:
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二401办公室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