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职业考证
职业考证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职业考证 > 正文
CET4/6(大学英语四六级)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CET46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CET - 4/6,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6的缩写,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每年各举行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引起全国各高等院校及有关教育领导部门对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视,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大学英语考试已经得到社会的承认,目前已经成为各级人事部门录用大学毕业生的标准之一,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就业方向: 从事翻译、外贸、教师、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各级别企事业单位的相关工作,是求职必备英语等级证书。

费:  咨询老师

教材资料: 培训中心内部特训材料

费: 30/

培训课时: 考前一个月强化班12小时(16课时)

开课时间: 每年4月、10月,每周三次,周末或工作日下午  

考试报名: 约考试前两个月,详询本校教务部门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个星期六 09:00-11:25

          英语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个星期六 15:00-17:25

颁证机构: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全国统考

报名热线:

洪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395811262
工程短号:651262


报名地址:
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二401办公室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