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崇本系列
崇本系列
外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崇本系列 > 正文
【崇本•朴系列】捐一本书卷,赠一缕花香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点击:

28A7

校园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我院青志部组织的“书香换花香”活动在第一食堂门口如约举行。此次活动,将绿植与阅读之事巧妙结合,不仅是在传递绿色理念,也是在为全校阅读添香。活动伊始,持书学生接踵而至,精心挑选他们心仪的小物品。微风缕缕,阳光正好,感染花香的书本似乎更具韵味,在你我交换的手上留有余香,心悦神怡。

206A5

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每位拿到心仪物品的持书者脸上都洋溢起了笑容,甚至有同学有着“再换”的念头,不得不说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不出意外的实现了我们“以废换宝”的初心,同时,它也传递了校园生活中的情趣与快乐。

“书香换花香”活动是建设书香校园,推动全校阅读的好方式之一。若每本书都能多拥有一名读者,它所蕴含的知识和智慧就能多一次传播。读到更多的书,知识多了,我们的精神生活会更丰富,生活才会更美好。

426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