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崇本系列
崇本系列
外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崇本系列 > 正文
【崇本•乐系列】韵中生韵,语中生香——外院十佳主持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        点击:

28A7

校园新闻网讯:随着太阳坠入地平线,傍晚的宁工也逐渐平息了按季的躁动,10月19日的夜晚,小剧场里升起了不一样的烟火,我院十佳主持人决赛在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团委书记吕赛,团副杨腓立,学联副主席陈夏燕、何璐冰以及历届十佳主持人蔡雨婷,韩笑宇,李相岑,杨瑾瑜等众多学长学姐担任评委。团学各部门部长以及18届新生们参与了此次活动。黑色的话筒,金色的梦。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展示出了我院学子不俗的文化底蕴。

1376B

在尚声社团为我们带来《blank space》的精彩演唱后,观众席的气氛在小剧场彩灯的映衬下愈发高涨,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表现语音特色的配音环节,彰显朗诵技巧的朗诵环节以及展现反应能力的即兴演讲环节。

在配音环节中,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所谓形似,不如神似;观景,不如身入其境。配音的魅力便在于此,不管它千人千面,语言百态,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用声音塑造自我,用声音体味人生。这几位同学声情并茂的表演十分打动人心

C15B

B0D1

在充满期待的第一轮抽奖活动结束后,晋级的选手名单也出炉了。

第二轮是“一封家书”朗诵环节,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描写着时间的人情冷暖,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封封家书被寄予了浓厚的亲情,跨越千山万水维系着来之不易的血脉。每位选手在赛前抽取一封家书,背景音乐与与选手的深情交辉相映下,观众们也被这份情怀所感染。

68F6

11072

第三轮是即兴演讲环节,十强选手现场随机抽取四个关键词,每位选手有7分钟的时间准备,上台连词成文。这一环节最是能考验选手们的文化底蕴与随机应变能力,选手们发挥都很好,脱口成章,令观众席又一次沸腾了起来。

A8FE

在比赛的最后,又进行了一次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今晚的幸运儿们已经把丰厚的奖品带回家了!

16CE3

经过评委们一轮轮的点评打分后,金银话筒得主已尘埃落定,英语181刘欣悦获得金话筒,日语182叶彬彬获得银话筒,德语181潘安妮获得铜话筒,获得十佳主持称号的分别是商英182陈佳宁,商英184张玉莲,英语181赵莺莺,日语182厉惠予,德语181刘和琴以及英语182许梦琪,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商英181罗烙婷,祝贺他们!

1452B

十佳主持人的比赛就到此谢幕了,无论是成功晋级的选手还是不幸落选的选手,相信每个人都从中收获到了宝贵的经验。口吐莲花总关情,妙语连珠说春秋,愿每个人都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426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