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外院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1学期 教材自主征订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2        作者:        点击:

根据宁工教务〔2014 7 号《关于调整教材征订方式,同意学生自主订购课程指定教材的通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教材即日起开始上报自主征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教材涵盖本专业课程及社科部公共课程。请各班班长做好教材征订统计工作。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课程所需的指定教材,学生可选择继续按原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向学校教材服务中心订购,也可通过其他方式自主购买。除大学一年级第一学期的教材由学校教材服务中心统一订购外,其他学期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准备教材,方式不限,可自己从网上订购教材、购买二手教材等,但必须保证自己在下一学期开学上课之前有指定的教材。

    二、学生通过教材服务中心订购教材可享受82折优惠(政治理论课教材和特殊情况需要胶印的教材及讲义除外)。

三、务必以班级为单位先在《教材征订统计表》中填写好下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指定教材具体名称(替换表中的教材1、教材2、、、),特别是公共课教材需从开课单位的教材清单中获取。

    四、《教材征订统计表》必须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班长将《教材征订统计表》一式四份,于68日下午4点前交西二420办公室。 

     教材征订统计表、2014-20152学期课程指定教材一览表等材料请见附件并下载


附件:2015-2016-1教材征订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