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外院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15-05-26        作者:        点击:

外国语学院2014-2015-2 期末考试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做好复习备考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段为第171819周。

部分考试不在此通知上的,由任课教师自行通知。2014级大学语文考试地点未定,请等待后续通知。

本学期期末考与重修考同时进行,请在学期初已经申请课程重修的同学勿忘参加低年级同课程的期末考试。部分重修毛概、马克思等思政课的同学,请自行询问重修班任课老师考试时间地点。

请各位同学携带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准时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务必注意考场纪律,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2012级的同学们注意,严格按照方向班考场分配入场考试。考卷上的班级也写方向班(例:英语(商务)12-1)。

同学们可以查询以下附件表格中的考试安排,或登录jwxt.nbut.edu.cn进入-信息查询-考试安排-中查询。


附件一:2014-2015-2 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