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德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二502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宣讲会。 柳艾岭老师主持了这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优秀毕业生杨洪和胡英卉进行宣讲。两名同学都十分优秀:杨洪是2014年德语专业唯一考研成功的同学,现已被四川外国语大学德语文学专业录取;胡英卉在上百人面试中脱颖而出,是宁波工程学院新聘用的辅导员。两位同学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了了十分有帮助的建议和意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请到优秀毕业生进行宣讲,鼓励了一大批同学积极奋进,努力学习。关于就考研就业方面的问题,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