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外院人世界心”之乌克兰局势及其国际影响 发布时间:2014-05-06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5下午,外院“党员之家”工作站举办的“外院人世界心”之乌克兰局势及其国际影响在西二502顺利开展。正值立夏时节,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为讲座氛围更添几分惬意。

此讲座特邀社科部刘广星教授,吸引了不同系别的同学,慕名参加此次讲座,其中含众多党员。在讲座正式开始之前,大家一同观看了一段视频,回顾近期克里米亚局势的变化。讲座开始后,刘广星老师便从全局出发,提纲挈领地从五个方面向大家展示讲座主要内容,思路清晰,一目了然。紧接着,刘老师以独到的见解,由浅入深地立体剖析乌克兰局势走向以及对中国的影响,言语精炼,简洁易懂;幽默诙谐,发人深思。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的许多同学积极与刘老师互动,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疑问,共讨国际局势,将讲座带入高潮。

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讲座圆满成功。刘广星老师以其独特的演讲魅力,吸引来各院系有识之士,激发了大家关注国际时政,心系国家大事的热情。铁肩担道义,愿外院学子都能担当起责任,着眼国际,心系民生。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