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5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5号楼“党员之家”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辅导员万里老师、教务办吴卉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万里老师就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与大家分享找工作的体会,同时就学院的就业安排以及找工作时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作了说明。他要求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上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展现党员风采。随后,辅导员万里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毕业生评奖评优事宜作了相关说明和安排。最后,教务办吴卉老师就有关毕业论文答辩、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八级事宜作了说明。

本次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的一次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同时,也明确了毕业生党员要在毕业相关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使毕业生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