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党课开在海监船上 发布时间:2014-06-09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很多人都知道中国拥有96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面积,但说到中国领海面积,人们不免有些陌生。其实,中国拥有473万平方公里辽阔海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海洋大国。而近来有关国家侵害中国海洋权益的一系列事件,一直为广大青年学子所关注的焦点。

为了提升大学生党员对我国海洋主权的意识,弘扬青年学子爱国精神,在“6·8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 20余名学生党员走进中国海监第四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海监船的甲板上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据介绍,这是在甬高校大学生首次走上海监船并开展党日活动。


党课上,四支队张副政委做了关于海洋知识及权益保护的报告,他勉励同学们学好知识,爱党爱国,欢迎同学们投身中国海洋事业。随后,同学们参观海监船只,观看中国海监维权纪实影像,零距离感受海监人的工作和生活,特别是执法维权中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也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