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外院首页 > 国内交流 > 正文
甘肃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3-21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7日,甘肃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旭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炳生来我院进行外语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姚剑鹏、书记陈愉、副院长方治强在西二508会见了李旭明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方治强主持。首先,陈愉向李旭明一行莅临我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姚剑鹏介绍了我院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改革的目标和要求,同时也指出了改革的重点方面,即教学内容的改革(模块化)和上课方式的改革(小班化教学)。李旭明十分赞同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对深化公共外语改革的模式,并指出该模式的探索与深化将会为公外改革提供一种新的方向。

     双方就还就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学术研究团队的良性发展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就交流协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