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外院首页 > 国内交流 > 正文
唐山学院外语系刘卫东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3-09-13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13日下午,唐山学院外语考察团团一行5人,在刘卫东教授带领下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愉、院长姚剑鹏等领导在西二508会议室接待了来访教师。

会上,姚剑鹏院长、胡鹏志副院长相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然后针对教研室师资队伍情况、课程创新和特色、教学效果、教研室教师所获成绩、科研成果等五方面向唐山学院外语专家代表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在与唐山学院代表们的交流中,刘卫东教授首先称赞了我院近些年来在核心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我院校外语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钦佩。接着双方就教学法、教学经验心得等方面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交流。会后,代表们参观了风华校区校园。

    此次两校外语同仁面对面的真诚交流,不仅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增进了友谊,而且为校与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双方一致表示,开展校际交流非常重要,期待两校的交流不断深化和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