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2020届毕业生就业热情、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10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萌恒集团进校做企业宣讲。

宣讲会伊始,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胡经理简单总结并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以及豪雅集团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特别向同学们强调了选择企业的重要性。紧接着,宁波萌恒集团遨森电商事业部管理何副总就萌恒集团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基层招聘等多渠道人才引进方式,以及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等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

会后,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或仔细倾听单位的企业文化介绍、或与目标单位商洽入职的理想和待遇,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对毕业生起到了拓宽就业渠道、明确就业方向的积极作用。招聘方也对我院毕业生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积极适应社会的能力表达了充分肯定。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搭建了毕业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较好地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同时帮助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