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风里雨里,外院等你” ——欢迎外院新生加入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天公不作美,宁工却很美。又是一年开学季,在9月15日这一天,宁工新生正式报到。新鲜的面孔,好奇的目光,新生们带着行囊来到宁波工程学院,来到外国语学院,大步迈向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外院新生助教和志愿者们穿着独属于外院的Logo标志T恤,明黄色的志愿者服和白色的助教服相映成趣,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院在学校南门和北门分别搭建了帐篷设置了报到点,新生由助教和志愿者带领着完成一系列的报到工作。

弟弟送姐姐上大学,是否也会对自己的大学充满期待呢?

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份温暖,来自善良可爱的外院学长学姐哦~

“从现在开始,欢迎加入外院大家庭。”

“我们在五号楼等你。”

崇本书院五号楼,孕育着一届又一届的外院人,新生们亦将在这里开启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来到宿舍楼,卸下行囊,耳边听着助教和志愿者的介绍和指导,在新生登记表上落笔,带着希冀奔向充满期待的大学生活。

第二份暖心:党委书记吴玉霞老师、院长胡朋志老师、副院长方治强老师、党委副书记姜维老师、团委书记吕赛老师以及各位新生班班主任一起,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还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新生初来宁工外院的感受并给予关怀和鼓励。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更将是一段曲折但快乐的旅程。大学生活是个海洋,愿你们自由徜徉,不负时光,不负青春。我们在此相遇,从今日启程,伴着风雨更披着阳光,未来的路,外院陪你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