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古典音乐赏析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27        作者:admin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27日晚上6点左右,古典音乐赏析讲座在阶三201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宁波市心理咨询会理事周维勇老师来担任主讲,并有我院共160名同学参加。

在此次讲座中,周维勇老师从邓丽君的“靡靡”之音逐渐深入到柴可夫斯基的经典之乐,由大学理想带入到古典音乐对心理的影响,层层递进,循循善诱。丰富的实例证明了离音乐近一些,人生就丰满一些的道理。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东方传统与西方文化相互碰撞,绽放光芒,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周老师悠扬高雅的音乐配以耐心详细的解说,使得同学们对古典音乐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让此次讲座意蕴丰富。

此次活动不仅让古典音乐走入我院,陶冶了同学们的音乐情操,更是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活动系列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