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雅思考试及口语学习策略讲座 发布时间:2013-03-07        作者:admin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01337日晚六点,外国语学院在阶四102举办雅思考试及口语学习策略的讲座,由美国雅思考官兼美国加州面试官Rick担任主讲。此次讲座旨在引导有出国计划的同学更好地面对雅思考试和勇敢大胆的进行口语锻炼。

Rick一上台便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他充满激情,幽默风趣的开场白,调动了讲座的气氛和同学们的积极性。紧接着,Rick用他幽默的中文语调,讲述了他自己在使用中文时犯得各种错误,并强调学英语要爱上犯错,在错误中进步。同学们纷纷鼓掌,喝彩。趁热打铁,Rick与现场同学互动问答并分享学习英语四大秘诀,会场气氛到达最高潮。在激烈的讨论之后,Rick为有疑问的同学们继续答疑。

此次讲座不但让同学们享受在讲师的幽默中,更多的是学到了学习英语的秘诀和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增强了敢说敢写的勇气。希望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