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职业考证
职业考证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职业考证 > 正文
剑桥商务英语(BEC)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剑桥商务英语BEC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的。该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在中国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利的语言能力证明。该系列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下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证书终身有效。考试设有三个级别:初级(BEC Preliminary)、中级(BEC Vantage)和高级(BEC Higher)。分为纸笔考试(阅读、写作和听力)和口语考试(两个考试和两个考官面对面形式)。

就业方向: 外事、外贸、外企、各类涉外金融机构、商务管理公司、专业翻译机构、出版、新闻、旅游、高级宾馆酒店等部门,承担商务管理、商务翻译、外贸洽谈、经贸、文秘、英语编辑、英语记者、驻外商务代理、涉外公关、涉外导游等工作。

费: 咨询老师

教材资料: BEC初级100元,BEC中级80元

费: BEC初级:465元人民币/人;BEC中级:580元人民币/人

培训课时: BEC初级28课时;BEC中级28课时

开课时间: 滚动开班

考试报名: 每年两次报名。上半年报名时间1月至4月,下半年报名时间是7月至10

月。详情见官网通知。

考试时间: 每年的5月份和11月份,具体见官网通知。

颁发机构: 教育部考试中心,英语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课程特点: 中心特邀高校资深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编纂特训内部资料,为众多意向从事商务英语类型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培训及报考全程服务,考试通过率数年来行业领先。

报名热线:

洪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395811262
工程短号:651262


报名地址:
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二401办公室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