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职业考证
职业考证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职业考证 > 正文
国际商务单证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作者:        点击:

国际商务单证员            

    根据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工作计划安排,我中心作为全国考试中心核准的宁波考点和培训点,为了配合做好全国统考工作,使考生达到较高的通过率,决定举办“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认证考试考前辅导班”。具体事项如下:

职业定义:

单证是指进出口业务中使用的各种单据和证书,买卖双方凭借这些单证来处理货物的交付、运输、保险、商检和结汇等,单证工作主要有审证、制单、审单、交单和归档五个方面,它贯穿于进出口合同履行的全过程,具有工作量大、涉及面广、时间性强和要求高等特点。

培训内容:

单证概论、贸易术语、出口合同与单证、出口运输与出口托运进出口货运保险、外汇管理、通关手续与单证贸易支付方式、关于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出口单证流转和操作结汇、进口贸易开证与审单、外贸英语函电等。

培训师资:

由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培训认证考试中心注册认证教师任教,多媒体教学。

精品班课程设置

课程 课时 课次 培训费用 教材及资料
国际贸易实务 24 3 咨询老师
50元
外贸英语函电 16 2
国际贸易单证操作 24 3

保过班课程设置

课程 课时 课次 费用
国际贸易实务 24 3 咨询老师
(包含所有费用,考试未过无限次重读以及每次考试报名费)
外贸英语函电 16 2
国际贸易单证操作 24 3

培训对象:各年级段学生;

颁发证书:培训后参加全国统考,成绩合格由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国际商务单证员岗位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开课时间:每年5月与11月,每周六或周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具体开课时间以考试时间为准。 

培训地点:本校,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报名热线:

洪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395811262
宁工 短号:651262


报名地址:
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二401办公室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上一条:证券从业资格证
下一条: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