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外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唐元汉语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点击:

唐元汉语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专业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培训机构,学校面向世界各国热爱汉语的人士招生,迄今为止,唐元汉语培养了来自日本,韩国,法国,美国,意大利,土耳其,德国,俄罗斯等30余个国家的2000多名在甬外籍人士。学校常年开设11个级别的8大类型的中文学习课程,此外学校还开设包括中国书法,太极拳,中国菜肴烹饪等在内的8个文化课程。唐元的师资经验丰富,授课专业,深受甬城外籍人士好评。目前与学校订立企业中文培训合作的企业包括日本三菱,韩国LG,土耳其的庆达西等。每年的寒暑假都有来自各国的外籍友人参加唐元汉语举办的“中文夏令营”,逐渐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学校2009年与国家语委下属的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合作,在甬城引入了对外汉语教师培训项目,是目前甬城唯一一所语言中心授权的对外汉语教师考点和培训基地。至今,学校已在全球范围培养了超过近千名优秀对外汉语教师。

联系人:叶校长,电话:1395740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