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外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宁波市源重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        点击:
公司名称: 宁波市源重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私有
联系人: 王亮 所在区域: 宁波市高新区 
联系电话: 0574-2795 2208 传真电话:
电子信箱: ningboevis@263.net 公司网址:
通讯地址: 宁波市高新区光华路299弄37号研发园C区15幢12楼
公司简介:
宁波市源重进出口有限公司地处宁波市高新区研发园内,靠近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有16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另有自己的样品开发中心,配套厂房和宿舍楼,目前员工60多人,拥有20多年专业做鞋类出口贸易的经验,产品主要有时装鞋,舞鞋,女靴,童鞋,沙滩鞋以及各类工艺鞋,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达5000万美金。 公司拥有良好的激励机制,强调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给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晋升和出国的机会以及丰厚的报酬, 希望有志之士加盟,在工作中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