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外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宁波杰立化妆品包装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        点击:
公司名称: 宁波杰立化妆品包装用品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化妆品包装
联系人: 陈明 所在区域: 宁波余姚 
联系电话: 15558333339 传真电话:
电子信箱: 公司网址:
通讯地址:
公司简介:
    本公司位于美丽的杭州湾南畔--浙江余姚,这里与上海浦东一水相隔,距宁波、杭州机场近一个小时车程,深水良港,交通发达,运输便利。这里有全国闻名的中国塑料城、中国轻工模具城。
    公司以诚信为经营理念,不断赢得海内外客商的信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并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配套服务。现拥有化妆品包装模具制造、注塑成型、吹塑成型、铝制品成型、铝制品氧化、植毛等工艺和技术、化妆笔制造是公司主导产品。公司拥有多位曾在世界级著名品牌从事技术的专业人才,可制造出符合不同地区、生活、气候、人文文化及时尚潮流中、高档产品。追求中国化妆品著名品牌,注重产品人性化,并使产品合格率达到100%是公司的发展目标。在以诚信立业、品质为先、管理见长、人和为本的文化孕育下公司已初具规模。
    我们将会在化妆品领域中开拓更广阔的前景,为人类美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