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外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外语外贸、人文管理类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        点击:

各用人单位、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给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拟举办宁波工程学院外语外贸、人文管理类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6月24日(周三)下午14:00--16:30

地点: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风华路201号)学生活动中心。

二、参会单位和人员

1.主办方:中国宁波人才市场

宁波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2.承办方: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2.应聘人员:宁波工程学院2020届、2021届毕业生

3.参会单位:用人单位约60家

三、参会办法

1.参会企业由宁波市人才市场组织报名审核。意向参会单位请登录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进入首页“现场招聘”栏目——选择“6月24日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工程学院分市场(北高教园区联盟)线下毕业生综合招聘会”进行报名,预订参会摊位,并填写单位简介和招聘岗位信息。

2.请各学院届时组织好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全体同学分批参加:外语学院14点至14点半,人艺学院14点半至15点,其他学院15点至16点。

四、其他事项

1.招聘会期间,请所有参会人员带好口罩,保持间距,不要聚集。应聘时要有秩序排队,会场内人员较多时,会实行限流措施,请同学们耐心排除等候。

2.请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要着装整洁,注意形象礼仪。

五、联系方式

宁波市人才市场  马老师 83867559

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    张老师  87615880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泮老师  87616093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周老师  87616084





宁波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