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外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 孙今怡

我叫孙今怡,来自商英141,在学习中,除了一直保持年级前15的成绩外,多次参加学科竞赛以及各项学科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考取各类职业证书,为进入社会作准备。大学四年期间曾获证书有:专业四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国际商务单证员等各类专业和职业证书;现负责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暨新苗人才计划一项,完善自身学科创新能力。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积极进取,不断探索自身潜力,曾带领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基于积极心理学的大学生朋辈互助机制构建研究”,锻炼自己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曾担任外院分团委科创部部长以及学工办助理,积极投身于学院科创事业和学生工作,提高自身沟通能力以及反应能力,曾参与中东欧博览会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担任波兰代表团随行翻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将自身学业本领投入社会实践中。同时作为中共党员,除了保持政治立场坚定,我也同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践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周围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生活中,我同时也做到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热情友好,生活规律,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周围同学作榜样,也同时向优秀同学学习和看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