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外国语学院邀请社科部刘广星教授为党校学员讲授《党的指导思想》 发布时间:2013-05-06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3日 外国语学院邀请社科部刘广星教授为第45期党校学员在西二502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党的指导思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咏梅、辅导员万里及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刘教授的授课。

 

     课堂上,全体师生被刘教授的独特的教学风格吸引着,刘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需要指导思想、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为什么党的指导思想需要不断创新三个角度,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讲解通俗易懂,使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与必然,使同学们更坚定了向党靠拢的决心

 

     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期间有学员提出自己的疑问,刘教授为大家进行讲解。“开展党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而使中国实现真正的‘中国梦’。”通过刘教授的讲课,使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及党的事业的更加深入的认识,学院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终身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奋斗的目标。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