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文
资料下载更多>>
党建资讯
以“党员之家”为阵地,建设新型公寓文化 发布时间:2014-03-17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14日,外国语学院“党员之家”揭牌及新学期“微型党课”开班仪式在学生公寓五号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志伟,学生处处长邵全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愉,副书记王震及师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邵全军、陈愉为“党员之家”揭牌。王震就外国语学院“党员之家”下阶段建设的基本构想做了汇报,即要将“党员之家”发展为以党建为引领的、学习型、服务型,阳光型公寓文化的坚强阵地。邵全军提出,要力争将“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的“精神家园”。


戴志伟主持了新学期“微型党课”第一讲。此次“微型党课”以座谈交流方式进行,广大师生党员围绕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及对“党员之家”建设建议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戴志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微型党课”作为学生党建的一项重要载体,是“党员之家”的重要工作内容,要继续做好做实。活动要结合党员及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实际,进一步增强活动吸引力、实效性,充分利用“党员之家”的平台、实现师生互动、党员学生与普通学生互动、学院与学院互动、校内校外互动、不断创新党员培养新模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 2013 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0574-87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