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你的思想,需要表达”——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9日下午六点,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校赛决赛于西二502准时拉开帷幕。共有16名选手经过重重考验成功进入决赛,此次大赛邀请了姜雨晴老师、孙维老师、高杲老师、王琴老师、王琨老师、廖白玲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为彰显比赛公平性,本次大赛将参赛选手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每组各有6名选手。比赛程序由两分钟自由演讲、一分钟问答和回答一道外国知识竞赛题三部分组成,每位选手必须严格控制时间,在规定时长内完成演讲,超出时长则不允许继续演讲。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神情自然、表达流畅,想必是早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缜密的思维、流利的口语、妙趣横生的演讲让本次的演讲比赛分量十足。面对老师的提问,选手们都针对问题给出了有深度的回答。

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 商英172 张蜜

二等奖 英语192 张婷婷

三等奖 商英193 冯诗雨


非专业组:

一等奖 国贸172 王健鉴

二等奖 物管172 姜雅馨

                三等奖 日语182 朱琦


最佳风采奖: 商英192 聂小梅、 机制192 熊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