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语言培训
语言培训
外院首页 > 外院培训 > 语言培训 > 正文
韩语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韩语

韩国语(朝鲜语)主要是韩国及朝鲜使用的语言。使用韩国语的人包括南北韩七千多万名和海外五百六十万人口,使用韩国语(朝鲜语)人口在世界排第十三位。美国和日本,等许多国家的大学都教韩国语(朝鲜语),美国和日本及澳大利亚等国家还选定韩国语作为大学入学考试中可以选择的一门外国语。由于在国际社会上韩国的政治,经济的位置正逐渐提高,因此学习韩国语的人数逐渐增长。

据统计,韩语在各行业的就业比例为:韩资企业占51%;国家机关(外交部,各级政府,外事办,海关,外经贸办公室,招商局,贸易促进会及部队等)占20%左右;教师及导游各占10%左右。

适合学员: 对韩语有兴趣的学员,以及有出国留学意向或从事韩语相关工作的学员。

课程特色: 为学员量身打造适合自身的韩语学习、考试辅导、留学指导。

授课内容: 从语言方面讲授韩语的基础入门,能用韩语进行简单对话交流,并了解韩语国家风土人情。

开课时间: 常年滚动开班。

师资力量: 多年留学经历的资深韩语教学经验教师。

班型

课时

费用

初级(TOPIK I)

具体课时请咨询

具体费用请咨询

中级(TOPIK I-Ⅱ)

具体课时请咨询

具体费用请咨询

初级+中级

具体课时请咨询

具体费用请咨询



报名热线:

洪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8395811262
宁工 短号:651262


报名地址:
工程学院东校区西二401办公室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上一条:法语
下一条: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