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11月2日下午两点在阶三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辅导员泮幼萍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卢飒、副院长赵旻燕和辅导员梁爽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卢飒院长首先发言,她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着重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向毕业生们阐明了就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在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等任务的前提下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随后,梁爽老师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讲解。

泮幼萍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就业相关的注意事项,建议毕业生们抓住秋招时机,积极行动起来,多参加招聘会和宣讲会。

最后,王进书记发表讲话。他以往届毕业生就业、择业的成功经历为例,希望毕业生们放宽眼界,调整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积极灵活地就业。王书记还强调,新青年要为自己的言谈举止负责,做到“内外相应,言行相称”,并叮嘱同学们要有风险防范意识,注意就业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对毕业生就业给予了充分而有益的指导,帮助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更新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