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满意度提升”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4-09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9日晚上,我院于西二502举行了“满意度提升”主题研讨会,参会嘉宾主要为校党委书记苏志刚、蛙人网经理周洁莹、我院院长姚剑鹏、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愉、党总支副书记王震、学生处处长易后余以及我院各位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应夏雯主持。
       会上,首先,大家对最为年长以及资质最深的苏志刚书记踊跃提出了自己或工作  中遇到的问题,苏志刚书记在认真聆听后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自己真诚的见解。例如食堂开放时间、暑期寝室集中住宿问题等,苏书记表示会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为学生提供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对于专业和工作不对口问题,苏书记也诚恳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给同学们日后找工作也开辟了一条新思路。之后,三位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时的经历以及成绩,赢得了周经理的赞扬。周经理称,三位学生在大二时就已取得如此的成绩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另外,周经理从企业的角度也谈论了对大学生的满意的标准,企业看中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社团活动参加度、社会实践等,尤其是社会实践,参加社会实践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与社会的联系更为密切,在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时更加从容;同时学生自己的心态也很重要,端正心态对找工作会有极大的帮助;当然,学生的成绩也会作为企业参考的一个重要标准;另外,学生需要掌握最基本的办公软件,需要更主动的去学习等。最后,苏志刚书记为本次会议的完美落幕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对大家的深刻的见解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本次会议,使“满意度”的提升有了更大的空间,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目标,向着这个目标作出自己的规划,为同学们日后找工作拓宽了道路。